IMG_3122.jpg 

原本  今年的唯一連假-清明節 打算要去東京賞櫻

卻沒想到去東京的機位是一位難求...

但由於朋友的假都請好了 於是 我們只能更換目的地 改前往香港旅遊

 

上次造訪香港 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  那次訪港的記憶並不深...只記得去過迪士尼  太平山...其他都不太有印象

尤其對吃的都沒有什麼印象了

也因為如此...這次小JO我便下定決心要好好認真做功課

為了符合"香港觀光局"所打出來的招牌"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"

我們這次就打著香港美食團的招牌...前往香港去囉~~

也因為如此...每天都吃超過七家不同的店家...回台後 同事們聽到都大呼不可思議阿~~

雖然在最後一天 錯過了米其林一星的點心

但這次的旅途中 也發掘了不少新的美食喔~~

 

這次除了美食之旅之外  還有人生中的第一次賭馬經驗喔~

以前總是在港劇上才看過人家賭馬

沒想到 自己真的有一天可以來到賽馬場...親自體驗馬匹從自己面前奔馳而過的快感

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阿~


很多人聽到我要香港...都會用懷疑的口吻問說:香港又什麼好玩的?

但是經過這次後 如果問我還要不要去香港?

我一定會大聲的說: 我要!!

因為我還要去吃這次沒吃到的九記牛腩  添好運米其林一星的點心   大名鼎鼎的坤記煲仔飯

更要去回味這次吃到的好料:潮樓的點心 金華的菠蘿包  還有回台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橋底辣蟹

還有還有  我還要再去這次沒去成的赤柱  大嶼山...去那些曾經在港劇上看過 卻還沒造訪過的地方

Hong Kong..I will be bac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